你不知道的事


蝴蝶眨幾次眼睛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但幾顆會落地 一輩子 有多少的嘆息 遇見你 我無法呼吸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沉默著 我堅持不能說害怕失去你 我的淚滴像傾盆大雨 栽滿了在心裡的秘密 你不知道我微笑背後痛著 你簡單一句話能讓我心跳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幾次眼睛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但幾顆會落地 我無法 跟你說的秘密 我願意 在你身後守著 這都是 你不知道的事

Leave a Reply

